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分工会申报第五期特色活动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主席

根据校工会今年工作计划,围绕“健康、休闲、平安、幸福”主题,继续组织申报第五批特色活动项目鉴于新冠疫情防疫防控限制了活动空间,今年的申报重点以线上特色项目为主。现就申报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主题

防疫防控,我们在行动

二、项目要求

1.要以网络线上活动为主,结合中央和学校防疫防控部署要求,在本工会上报“问计问策”金点子基础上深化、加工、提炼出特色项目。活动时间为2020年。

2.要以“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教职工”为立足点,突出创新、突出特色。

3.要贴近防控工作实际教职工生活工作需要学科优势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网课直播、教师专业成长、养生健康、荐书读书、生活技能技巧、家庭教育、文体活动等方面设计

4.内容要具有代表性、操作性、实用性和推广性。

三、申报方式与经费

1.以分工会为单位申报,每个工会限报一项

2.在本单位教职工开展的特色项目活动,经校工会审批同意支持经费不低于2000元具体经费以预算审批为准

3.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的特色项目活动,经校工会审批同意支持经费不低于3000元具体经费以预算审批为准

4.填写《分工会特色活动项目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见附件)。

四、材料报送

3月18日下午5点前各分工会将《申报表》(单位+特色项目)发送至邮箱:qsdgh413@163.com。联系人:孙衍,电话:13666330276

  分工会第五批特色项目申报表.doc

 

                                                              校工会

                                                           2020年3月12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