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让阅读成为增强文化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精神动力,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已经启动。按照省总工会、济宁市总工会要求,继续组织全校女职工参加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请分工会结合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统筹谋划,积极组织,广泛发动,深化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读书活动,动员广大女教职工按照《全国第“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方案》(见附件)要求,积极参加活动

参加全国第“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作品请作者自行登录网址  www.shuxiang38.com  】,提交作品。各分工会请将参赛作品的名称及活动开展情况于7月10日前报送到工会女工部;作品请注明类别、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与我校组织的“三八”节征文活动合并举行,(我校“三八”节征文活动的截止日期为3月25)。

联系人:孙玲,电话:4455755邮箱spring9966@sina.com

附件: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通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