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征集代表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建设的重要形式,是学校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请各工会组织代表深入听取教职工意见,按照《曲阜师范大学教代会提案工作条例》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提案征集工作。

(一)准备。“双代会”代表应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提案权,在填写提案前应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保证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二)内容。提案应符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内容限于本校职权范围和教代会职权范围内的,在教学、科研、人事、民生、民主管理、改革发展、校园规划、依法治校等方面涉及学校发展全局和教职工利益的重大事项。

(三)结构。提案应包括以下三部分:

1. 提案题目,即要求解决什么问题;

2. 情况分析,即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根据;

3. 具体建议,即提出解决问题的主张和办法。

(四)要求。提案由一位代表提出,须有二位以上代表附议,提案人附议人都须亲自签名。提案书写必须一事一案,表达清楚,符合规范。

(五)注意事项。前一年正在办理的提案和往年已经立案且结题的提案不宜重复提交。填写提案之前,请参考《十届教代会五次会议提案汇总表》(附件1

(六)征集时间:2020年3月25—4月3日请各位主席指导代表登录工会主页“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平台”填写提案并提交(注:账号、密码登录与校园网登录一致)。

提案工作联系人:孙玲,办公电话:4455755,手机:13863710772

 附件1.十届教代会五次会议提案汇总表.xlsx  

                                                        中国教育工会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1月12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