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曲阜校区举办曲园“最网课”云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搭建在线课经验交流平台,全面展示曲园教师在线授课风采,履行工会助力会员职业成长职能,现面向曲阜校区开展“最网课”云展示活动,请及时转发本工会教职工。具体通知如下:
1.活动对象

曲阜校区所有疫情期间开展线教学活动教职工
2.展示内容
1)网课案例:提供8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反馈等)、5张照片(如上课照片、屏幕截图等)、如有条件可提供3分钟以内精彩小视频。
2)教学心得:可以是某次网课的经验之谈,亦可以就疫情期间网课整体教学情况发表感想,字数要求1000字以内。提供内容相关图2张。
3)课件精选:提供一节课的完整课件、提供8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理念、所使用的课程资源、制作经验心得)
4)教学装备:提供5张照片,展示目前自己使用的先进教学设备、课堂平台等,提供800字以内使用文字说明。
5)以上四类可任选,同时提交:教师个人形象照、100字以内个人简介。

3.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 4月20日以前以分工会为单位,每单位至少推选1个在线教学展示作品,材料发送到549315123@qq.com.
2)在线展示: 4月-6月,在工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3)总结奖励7月进行活动总结并进行表彰奖励。
4.奖项设置
1)所有展示的案例,皆颁发优秀作品证书和纪念品;
2)针对以上四类分别评选出单项奖,颁发证书和奖品。

                                   主办:校工会
                                    承办:文学院工会

                                                                 2020年4月2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