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代表参加“双代会”知识有奖答题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分工会、各位代表

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为帮助全体代表的了解和掌握教代会工代会有关知识,更好地发挥代表们“参政议政”作用,根据校工会《关于组织“双代会”代表学习和提交提案的通知要求,现组织代表参加《中国工会章程》《山东省实施<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办法》《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条例》网上有奖答题活动。答题分为两次进行,现将有奖知识答题事宜通知如下:

答题时间:  第一次答题时间:427日至56

第二次答题时间:513日至518

过期答题系统将自动关闭

参加人员:“双代会”全体代表

答题形式:线上答题,关注“曲园教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工会主页右下角扫码关注)第一步关注工会微信公众号,活动时间内在公众号主页扫码打开“双代会”知识有奖答题卡(一)第三步填写单位名称+姓名+工号,按要求答题提交。

答题要求:请各个分工会主席组织本工会全体代表参加。要求代表本人亲自作答,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都是违背教师职业道德和代表义务的。

获奖方式:两次答题都参加且全部答对题的代表将领取一份纪念品。

                                 

                                                              校工会

                                                           2020年4月24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