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职工摄影协会举办“家乡美”网上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根据教职工摄影协会2020年度活动计划安排并报请校工会批准,拟举办“家乡美”网上摄影大赛,现将活动通知(详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及时转发给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并按通知要求积极协助其报名参赛。

 

校工会  

2020年4月27

 

 

 

附:关于举办曲阜师范大学“家乡美”网上摄影大赛的通知

为展现家乡胜景,展示家乡文化特色,让广大师生在网课之余能够感受家乡风光,疫情期间丰富充实日常生活。教职工摄影协会将举办“家乡美景”网上摄影大赛,现面向全校师征集优秀摄影作品,用镜头记录下最美的家乡瞬间。

一、参赛对象

曲阜师范大学全体师

征集时间

2020年4月——5月

三、奖项设置

奖项设一、二、三等奖,约为投稿总数的5%、10%、15%;获奖作品将在学校各官方平台展出,优秀作品有机会在省市媒体平台展出。获奖者将颁发证书,并有机会被聘为“特约摄影记者”。

四、赛程安排

(一)参赛要求

1.以“家乡美景”为主题,具体内容不限,作品能够体现家乡风景之美。

2.拍摄器材不限,手机、相机均可。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基础上,可对图片进行适当后期处理,每张图片大小至少2MB以上。(参赛作品禁止带水印、logo,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3.单幅作品、组图作品均可(组图作品数量不限),作品要求自拟标题,可另附简要文字介绍。

4. 参加本次摄影比赛所有作品,作者必须拥有完整著作权,参赛作品将用于家乡美景展示。

5. 作品内容必须符合国家法律规范。

(二)参赛须知

1. 投稿方式:

请将参赛作品于5月31日前以文件夹压缩包形式(文字介绍以word文档形式储存于文件夹内),文件夹命名格式:“作品名+姓名+QQ号+手机或相机 如  李明 故乡之美 QQ:123456 尼康D7000/小米6X ”发送至邮箱: 3509172898@qq.com

 2.参赛作品将由专家进行评审,颁布校级证书,优秀作品将在学校各官方平台展出。

 3.参加本次摄影比赛所有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参赛作品将用于各类校园文化展示。

 4.释疑、咨询、结果公示,请加QQ:3509172898

 5.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主办: 教职工摄影协会

                                    协办: 党委宣传部  

                                        【看见】摄影联盟校新媒体中心

                                     2020年4月27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