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劳动我最美·网聚教职工正能量”短视频互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协会:

 

现将山东省教育工会下发的《关于开展“劳动我最美·网聚教职工正能量”短视频互动活动的通知》(详见附件)转发给你们根据《通知》要求,组织力量,围绕主题,拍摄并按标准制作60秒以内的视频。视频制作完成后,请(单位+视频名称+姓名)发送至邮箱616863168@qq.com,联系人:孙衍,电话:13666330276.经校工会审核后方能上传。学校工会将对视频拍摄和制作给予经费支持(请提前申请)。

 


 鲁教工〔2020〕17号 关于开展“劳动我最美网聚职工正能量”短视频互动活动的通知.doc                                 

                                                         校工会

                                                      2020年5月7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