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1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根据上级工会通知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现将学习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二、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分工会主席及委员要带头学习,并在本单位全体教职工中传达学习《讲话精神》。

三、各分工会在12月20日前,将本工会组织学习情况以照片+文字说明或新闻形式,电子版报送校工会组宣部,电子邮箱:qsdgh413@163.com,联系人: 孙衍 13666330276

 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docx                                校工会

                                                                               2020年11月26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