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最美劳动者”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展现我校新时代劳动者的时代风采,学校工会(妇委会)将于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举办“最美劳动者”主题摄影大赛,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优秀摄影作品。请各分工会积极组织动员教职工拿起手机和相机,捕捉我校各行各劳动者工作精彩瞬间。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月1日-- 2021年4月10日

二、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三、参赛要求

1.以“最美劳动者”为主题,作品能够聚焦劳动者之美。

2.拍摄器材不限,手机、相机均可。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基础上,可对图片进行适当后期处理,每张图片大小至少2MB以上。(参赛作品禁止带水印、logo,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3.单幅作品、组图作品均可(组图作品数量不限),作品要求自拟标题,可另附简要文字介绍。

4.参加本次摄影比赛所有作品,作者必须拥有完整著作权,参赛作品将用于最美劳动者展示。

5.作品内容必须符合国家法律规范。

四、奖项设置

奖项设一、二、三等奖,约为投稿总数的10%、20%、30%;获奖作品将在学校各官方平台展出,优秀作品有机会在省市媒体平台展出。获奖者将颁发证书,并有机会被聘为“特约摄影记者”。

五、参赛须知

1. 投稿方式:

请将参赛作品以文件夹压缩包形式发送(文字介绍以word文档形式储存于文件夹内。文件夹命名格式:“作品名+姓名+QQ号+手机或相机 如 :李明+最美劳动者+QQ:123456+尼康D7000/小米10 ”于2021年4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 3509172898@qq.com

2.参赛作品将由专家进行评审,颁布校级证书,优秀作品将在学校各官方平台展出。

3.参加本次摄影比赛所有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参赛作品将用于各类校园文化展示。

4.释疑、咨询、结果公示,请加QQ:3509172898。

 

 

 

                     主办: 校工会(妇委会

                                             承办: 教职工摄影协会

                                              2020年12月30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