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曲阜校区首届“五四”青年杯教工台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曲阜校区各分工会:

 为丰富广大青年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迎接“五四”青年节到来,曲阜校区教职工台球协会将举办首届“五四”青年杯教工台球比赛。现将活动通知(详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及时转发给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并按通知要求积极协助其报名参赛。

 

                                校工会(妇委会)

                                                              2021年326

附件:曲阜校区首届“五四”青年杯教工台球比赛通知

 

为了丰富广大青年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更多的兴趣和爱好,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现大家庭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曲阜校区台球协会定于“五四”青年节前举办首届“五四”青年杯教工台球比赛:

一、比赛时间

2021年4月23—30日,每天下午17:00—19:30

二、比赛地点

教职工服务中心一楼台球活动室

三、比赛项目

中式台球,设男子个人和女子个人两个项目

按照中式台球竞赛总则(附件

四、比赛安排

1.赛程设置:比赛设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

2021年4月16日下午3点半(抽签具体办法视报名情况而定)抽签分组。

2.比赛局数:小组赛5局3胜,半决赛7局4胜,决赛9局5胜。

五、比赛奖项

设冠、亚、季军各一名,分别颁发证书。凡报名参赛且完成全程比赛者可获得一份纪念品。

六、报名要求

1.参赛选手:曲阜校区在职青年教职工。

2.报名时间:2012年3月26日—4月15日。个人或以分工会为单位填写《首届“五四”青年杯教工台球比赛报名表》附件二加入台协群(qq群号:161267013)报名皆可。

联系人:程世超  联系方式:qq 335003631或电话15588522761。

七、其他要求

1.做好赛前训练。台球活动室改造一新,可以满足日常训练。将根据报名人数安排训练时间。开放时间:16:00——20:30。

2.遵守疫情防控要求。14天以内曾经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准参加训练和比赛,当日感冒发热者不宜参加活动和比赛。

 

 

真诚希望广大教职工们积极报名参加,你们的支持和理解是我们工作的最大欣慰!

 

 

附件一: 附件一曲阜校区中式台球竞赛总则.docx

附件二: 附件二曲阜校区首届“五四”青年杯教工台球比赛报名表.docx

 

曲阜校区教职工台球协会

2021年3月26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