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曲园“超级马拉松”季度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曲园“超级马拉松”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为将此项活动推向常态化,真正发挥其强身健体的作用,校工会拟开展曲园“超级马拉松”季度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请转发全体教职工。

一、活动时间

2021年。

二、参加对象

全体在职教职工。

三、活动形式

不统一组织群体活动。在季度时间内,每人每天一次性连续行走5公里以上路程(以截图为证)、每月行走100公里以上路程(以截图为证)。在跑步机、动感单车上健身,目标要求一样,需要提供照片。

四、活动软件的使用

1.下载运动软件。如户外跑、悦动圈跑步、咕咚伴我运动、咪咕善跑等。

2.运动软件支持截图功能。截图包括健步走时间、步行轨迹、公里数和参加者姓名等信息。

3.在跑步机或动感单车上健身的教职工,需要拍照,包括健身时间、公里数和总公里数。

五、活动要求

1.每个季度统计一次。即7月统计46月成绩、10月统计79月,以此类推。上报时间届时通知,后附《曲园“超级马拉松”汇总表》。

2.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统计上报。要求每人上传的截图必须显示每天一次性连续行走5公里以上路程,每月行走100公里以上路程。请教职工保存好记录。

3.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管理。请各分工会担负起责任,拒绝接收非本人健步走上传的截图、重复上传同一次健步走的截图和没有完成规定公里数的截图等。

六、奖励形式

本次活动不设名次。凡是本人在规定时间内、行走公里数超过规定数的教职工,可以领取一份纪念品。

 

 

 

                                                                                                                                                           校工会(妇委会)

                                                                                                                202141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