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感受音符上的红色经典——库客音乐线上有奖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工会承办携手库客音乐,推出以感受音符上的红色经典为主题的库客音乐线上有奖答题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时间 2021617日-624

活动人员:曲阜校区全体教职工

本次线上活动为预赛,完成后将根据答题成绩和用时综合排名,排名前50%的老师将参加现场抢答赛。敬请关注后续通知。

活动方式: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步骤 :

1.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界面。

2.点击开始挑战进入答题环节。

3.系统随机分配题目,您只需选择出一个正确答案(听音乐选择正确答案/看问题选择正确答案)。

4.完成答题后,即可查看答对几道题及答题的正确概率,提交需在表格内添加:单位名称+工号 、姓名、手机号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