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特色活动项目开班
发布时间:2015-04-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分工会建设,激励分工会工作创新,充分发挥分工会在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和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中的作用,学校工会在各分工会中开展了特色活动申报工作。本次特色项目中音乐学院分工会申报的“歌唱发声方法训练及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为了更好的实践特色活动,416日下午15:00音乐学院分工会在音乐学院203教室为日照校区教职工举行了特色活动项目之“歌唱发声方法训练及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专题讲座,40多位教师前来听课。

在授课开始前,音乐学院分工会主席罗丽老师对本次特色项目活动做了简要概括。随后,徐红磊老师从讲解歌唱的基础,声区的训练开始,为老师们解决了歌唱方法方面的困惑。在日常的教学过程中,教师们普遍会遇到过度用嗓问题,时常会感觉到连续几节课下来嗓子累、声音哑的问题,针对此类现象,徐老师与听课的老师们就如何保护用嗓,如何将发声方法应用于实践,如何正确的发声才能更好的保护嗓子进行了探讨。

本次活动旨在让非音乐专业的教师在课余时间接触和学习歌唱方法,进一步缓解教师上课用嗓疲劳的问题。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校工会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供稿:音乐学院分工会)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