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成立教工骑行协会
发布时间:2015-03-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14日,春光明媚,在历史文化学院分工会的组织支持下,历史文化学院教工骑行协会正式成立,并进行了首次骑行考察。

老师们考察了武家村文化大院,就农村文化建设与当地村民进行交流。参观了九龙山汉墓群、摩崖石刻和邹城鲁荒王陵等地,并发挥专业优势研究讨论了汉墓主人所处年代、摩崖石刻中塑像中观音和佛的区别等问题。一天的骑行一直伴随着大家的讨论和欢笑声。

      据悉,协会还将定期组织大家到周边骑行考察生态与历史文化资源。

                                                                     (历史文化学院分工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