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翻译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25日上午8.30,翻译学院2015年教工趣味运动会于日照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翻译学院工会主办,工会主席徐凤主持了本次活动,在学院李金雷书记和卢卫中院长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及家属和孩子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运动会开始前,全体教职工及本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接着,在一段激情四溢的啦啦操表演之后,本次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趣味运动会本着集体性、趣味性、节俭费用、丰富生活的原则,共安排“背靠背夹球”“扭扭车”“传递香蕉片”“小马过河”等16项亲子系列、搞笑系列、怀旧系列和同心接力系列游戏活动。全体教职工共分为5队,工会委员会5人分别各队队长,组成裁判团,工会主席任总裁判长。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焦灼化状态,第一项活动“吃饼干”的开始哨声刚落,兴致高涨的各队参赛队员就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旁边的加油声此起彼伏。随后进行的亲子游戏更是将运动会推向高潮,亲子间的完美配合,教职工之间的默契信任,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特设的儿童游戏作为比赛的压轴大戏,拉近了教职工与子女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体育馆内气氛融洽,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比赛结束后,工会人员向在场的每位选手颁发了纪念礼品,活动于热烈掌声中圆满成功。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还加强了学院教职工的综合凝聚力,增强了学院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很好地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