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鲁南地区高校图书馆乒乓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实现各图书馆之间资源共享、利益互惠,图书馆联盟、馆际互借等馆际联合方式已经日渐完备。为加强图书馆之间的友好联系以及帮助职工们提高体育锻炼的意识,在活动中内练素质,外树形象,展现馆员的运动风采,同时让馆员在比赛中培养出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友谊,5月23日我校图书馆特别邀请鲁南地区济宁学院图书馆、济宁医学院图书馆、济宁市图书馆、临沂大学图书馆和枣庄学院图书馆六个馆之间的同志们在曲师大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然后交叉淘汰的赛制,比赛在友好、激烈的氛围下顺利举行,最终曲阜师范大学图书馆、济宁学院图书馆、济宁医学院图书馆分获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让体育活动这个独特的交流平台帮助我们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并让职工们在比赛中达到了增进交流的目的,方便了以后各项专项活动更好、更加默契地去联合举办为今后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基础,从而真正帮助各个馆之间进行交流和合作。

 

                                        (图书馆分工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