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全体教职工赴临港经济开发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5-12-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26日下午,工学院党总支、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厉家寨红色教育基地、临港区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中心参观学习。

全体教职工参观学习的第一站是厉家寨展览馆。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厉家寨人民用勤劳的双手,改造山山低头,改造水水让路,改造地地丰收,不畏艰难,抢抓机遇,与时俱进,艰苦创业的历程,全体教职工深受厉家寨精神的鼓舞。

随后,大家来到临港区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中心。临港区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中心孙文彬主任介绍了临港经济开发区日新月异的发展进程,带领大家参观了在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中心设立的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产学研合作办公室,组织大家观看中心发展宣传片,并表示欢迎工学院师生到中心开展研发创业合作项目,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与智力优势,促进高校与企业实现“双赢”。

本次活动属于工学院分工会“创建温馨和谐小家”特色活动的一部分,本次参观学习,极大地激发了全体教职工艰苦创业的斗志,进一步促进了全院教职工的交流和融合。同时将厉家寨人民“战天斗地,改造自然,敢为人先,乐于奉献”的厉家寨精神发扬到教育事业与科研创新的工作中,同时做好与临港区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中心的产学研合作事项,共同努力,推动工学院的全面发展。

                                  (工学院分工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