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飞进2016,镖中快乐新年——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跨年趣味飞镖大赛
发布时间:2016-01-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30日下午,由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的“飞进2016,镖中快乐新年”教职工跨年趣味飞镖大赛在生物楼三楼工会之家顺利举办。

飞镖运动是一项风靡全球的室内体育运动,是集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的休闲运动项目。同时,飞镖运动对场地和装备的要求较少,又是一项老少皆宜的游戏项目。

比赛采取流水式比赛方式,通过简化规则突出了全员参与和亲子合作的特点。比赛期间,参赛选手摩拳擦掌,各显身手,现场气氛热闹非凡,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经过四天的角逐,孔东升老师以42环的成绩荣登“飞镖大帝”,姚淑敏、刘柏玲老师以38环的成绩摘得“飞镖女皇”。

此次比赛,启动于岁末,完成于年初。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让教职工在运动中舒缓身心,在游戏中快乐跨年,同时也对生命科学学院在2016年的发展寄予了美好的期望。

                                   (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