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羽众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2-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政领导和分工会的精心安排和组织下,在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支持下,地理与旅游学院“羽众杯”教职工羽毛球赛于122226日,经过五天的紧张比赛胜利闭幕。

本次赛事实行单循环制,共有行政、人文、自然、区域和旅游五个代表队参加。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分别由单打、双打和混双组成。最终区域代表队夺得冠军,自然和人文分别获得第亚军,第季军。

    本次比赛所展现出的地理与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奋勇争先的气势,团结一致的氛围,劳逸结合的精神以及敢打敢拼的风貌,充分诠释了地理与旅游学院欢送2014,喜迎2015的决心和信心!

                                                      (供稿:地理与旅游学院 王铁)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