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副校长扈庆学、校工会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学院27位正式代表及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英致开幕辞,院长尤进茂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扈庆学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对学院创新型的发展以及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赞扬了学院在人才队伍,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希望与会代表们切实履行职责,引导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营造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希望化学与化工学院能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正确领导,科学管理,同心同德,努力拼搏,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各小组进行了分团审议,代表们对院长工作报告、院职称评定方法、院津贴发放办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而又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整个讨论过程,充满了民主的气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各位代表充分履行职责,表现出较强的参与学校管理的意识和为我院各项工作献计献策的主人翁风貌。各代表小组的组长对讨论情况做了详细的记录、整理与汇总,并向大会主席团做了汇报。

大会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化学院职称评定方法、化学院津贴发放办法。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