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迎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12-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更好地推进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在教职工群体中营建“追求健康、愉悦身心、轻松工作、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12月2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举行了一场轻松愉快的迎元旦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班子的肯定和大力支持。

教育科学学院工会精心设计了飞镖、神投手、托球跑、开锁、踢毽子、乒乓球、跳绳等10种不同类型的项目,供老师们自由选择。

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此起彼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轻松愉快的笑容,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教科院教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运动之余,大家还交流了工作心得和生活体验。

本次活动旨在为教职工提供一个愉悦身心、强健体魄、增进友谊的平台,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舒缓压力,从而以更加振奋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院系及学校发展建设工作中。

 

                                       (供稿:教育科学学院工会)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