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0日下午,教育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学院101会议室胜利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唐爱民作学院工作报告,工会主席王焕霞作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孙俊华主持会议。

唐爱民院长在学院工作报告《奋发有为 乘势而上 矢志推进教育学科的高质量发展》中,全面回顾与反思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并明确提出2020年工作重点、思路和举措。

唐爱民院长指出,2019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教育学院精诚团结、科学谋划、攻坚克难、乘势而上,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全院上下团结进取,迎难而上,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学科建设再获突破,学科结构渐趋合理;落实“以本为本”,稳步推行教学改革;持续加强科研规划与引导,涌现了一批高水平科研成果;想方设法延揽人才,师资队伍紧缺现状有所缓解;社会服务工作有声有色;学团工作稳步发展,因院制宜的特色活动正在凝练;校友工作有声有色。

唐爱民院长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2020年学院工作的核心思路如下:第一,明确学位点建设的思路;第二,整合学科资源,形成步调一致的一级学科意识;第三,强化科研激励与产出,冲击山东省一流学科;第四,持续开展“一课一本”计划,顺利完成师范专业认证;第五,大力引进人才,逐步缓解师资短缺带来的教学与科研压力;第六,发挥教代会及咨议组织的作用,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孙俊华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教育学院2019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工作、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工作、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学团工作、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且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和改进措施进行了客观分析,提出了2020年重点突破的任务。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会议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创造教育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