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图书馆(日照)工会开展为会员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过春节贴春联是中国的传统习俗。1月9日下午,图书馆(日照)分工会邀请高秀平老师在书画艺术空间活动室开展为全体教职工写春联,送福字特色活动。老师们有的帮助铺纸,有的帮助晾晒未干的墨迹。墨香与书香融合,使整个活动室其乐融融,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百年推甲子 福地在春申”“喜鹊登枝盈门喜 春花吐艳遍地春”,一幅幅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代表了一份份温馨的祝福,高老师专注的书写也让每一位老师都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为全体分工会会员写春联送福字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两年,今后将作为图书馆(日照)分工会一项传统活动持续开展。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