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增强教师团队意识,丰富学院师生课余生活,搭建师生沟通交流平台,11月15日上午,我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操场拉开帷幕。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由院工会主办、院学生会协办,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的积极响应参与。

趣味活动由六部分组成,共设有拔河比赛、“筷”运乒乓、魔力转圈、“激情150”、踩气球等多个比赛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比拼。在集体比赛中,老师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展示出我院教职工队伍强大凝聚力。赛场上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加油呐喊响彻操场。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轻松愉悦又不乏竞争的氛围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教职工们通过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

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示了历史文化学院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