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为刘卫平副教授举办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春华秋实。20201021日下午230分,我院刘卫平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在美术学院201室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美术学院副院长宋润民、刘昌盛、党委副书记徐哲、以及教师组全体成员参加,欢送会由院工会主席张习印老师主持。

  首先学生代表陈爽爽老师讲述了自己求学时与刘老师的美好回忆,并诉说了自己对师恩的感谢。紧接着,刘卫平老师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党委书记周彩霞、美术学院副院长宋润民及教师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刘卫平老师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感谢他把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了教育事业,高度赞扬了他踏实、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

  刘老师从教以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他乐于接受工作,挑重担,对人真诚热情,和蔼可亲,对年轻老师言传身教,对待教学工作一丝不苟,是同事心中的好老师。他几十年如一日,用激情和智慧谱写着教育人生,以一颗平常心,在孜孜进取中体会着生命的丰盈。在欢送会上,刘卫平老师心情也很激动,他回忆着昔日与同事一起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并饱含着对领导、同事以及学生的依依不舍之情。

最后在活动现场,美术学院副院长宋润民为刘卫平老师颁发了纪念品,教师代表李娜为刘老师献上鲜花,他们向刘老师送上深深的祝福,祝愿刘老师退休后的生活健康平安,家庭幸福,开心快乐。

一支粉笔两袖风华,滴滴汗水,滋润桃李芬芳。简朴而又隆重的欢送会,既是对老教师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愿那些为教育事业辛苦奉献了一辈子的老教师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