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基层人才挂职研修人员助力教育学院教工之家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9日下午,2019-2020年度山东省基层人才挂职研修学员李大平、高鹏、李晓哲、周宗全向教育学院教工之家赠送室内健身自行车两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共贺我校六十五周年华诞。

院长唐爱民教授代表学院接收了捐赠,对四位学员表达感谢,希望大家以研修挂职为契机继续书写职业生涯绚丽华章,并继续关注教育学院的发展,欢迎常回看看。

教育学院教工之家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领导和支持下,于2020年11月顺利通过验收。教育学院工会将秉承树立新理念、把握新机遇的理念,进一步规范工会工作的制度,做到流程清晰、任务明确、记录有序、存档可查;进一步创新工作形式,创新福利发放和活动开展形式;努力建立和搭建为教职工优质服务的平台,以更加开放和包容的态度进行提案收集工作,把“教工之家”建成学院教职工真正的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