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第三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推进依法治校,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群策群力,共同谋划好学校事业发展,在精心筹备的基础上,12月18日下午,附属中小学第二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在阶梯教室隆重召开。

叶长文汇报大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议程和表决原则。

校长刘锦贤作了《静守初心 追求卓越 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学校在曲阜师大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曲阜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和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内部管理和教育教学改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可喜成绩,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主要措施:一是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二是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学校安全平稳有序;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四是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五是加强学生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六是增强服务意识,改善办学条件。他深入分析了学校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阐明了学校在2021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强调了六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推进依法治校;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五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六是持续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七是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平安校园建设。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静守初心、同心协力、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始终坚持“育名生、出名师、创名校”的办学目标不动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共同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孟祥东对《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师高考成绩考核办法(修订稿)》《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班级量化管理检查评比方案(修订稿)》的修改情况作了说明;张明栋对《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2020年工会工作、财务预算及执行情况报告》作了说明。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和《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师高考成绩考核办法(修订稿)》《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班级量化管理检查评比方案(修订稿)》,通过了《关于通过<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通过<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师高考成绩考核办法(修订稿)>等管理制度的决议》; 审议了《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2020年工会工作、财务预算及执行情况报告》。

此次教代会组织有序、程序规范、会风端正,既充分发扬了民主,又统一了思想,是一次民主、团结、胜利和鼓舞士气的大会。会议要求全校教职工要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实践大会精神,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积极建设和谐校园,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名校而努力奋斗!

(作者:付洪霞  摄影:任志迁  来源:党政办公室)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