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工会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教育学院工会学院教工之家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工会主席王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工会委员会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参会。

会议首先总结了2020年的工会工作。2020年,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领导下,在全院工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下,教育学院工会不断加强自身服务体系建设,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开展诸如教学方法大讨论、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归属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我院和我校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连生主席对学院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做好2020年度工作总结梳理,查漏补缺,形成报告;二是持续做好收尾工作,在本学期内完成学校“迎新年”青年教工团体趣味运动争霸赛、学院迎新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三是持续筹备“模范教工之家”建设工作,着手启动教职工需求调研,完善教工之家建设,创新工会活动,丰富“家”内容,增强“家”活动;四是积极筹备2021年春游、师德建设常态化、工会特色项目——“微语•心声”家庭成长乐园活动常态化等工会活动,确保2021年工作起好步。

会议中,全体与会同志纷纷献计献策,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工会工作,积极完成工会工作计划实施,文体活动的有序开展。

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紧紧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加强工会服务制度建设,创新工会活动形式,建好教工之家,努力提高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使我院工会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工会

                  审核:徐庆海

                  编辑:李宁宁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