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文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本次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分设大小会议室及日照校区三个分会场,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全程保持安全距离和佩戴口罩。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媛媛主持。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部分。预备会议阶段,曲媛媛代表筹备工作小组向大会做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并通过大会议题。在正式会议开始时,院党委书记李金雷亲切致辞,代表院党政班子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大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本次大会召开是文学院政治生活和民主生活的大事,号召全院教职工发挥智慧和凝聚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总结工作成绩、对标查找不足、制定发展愿景,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夏静院长就学院2020年度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突破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学院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2021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及主要目标、中心任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大会还听取了工会主席袁梅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届满工作报告,并进行了文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

本次会议是在全院上下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文学院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擘画“十四五”蓝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院教职工共商改革发展大计的一次大会,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勤勉工作创一流,为文学院未来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