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相约三八·以画为伴”——女教职工插画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天气新,湖中丽人花照春”。乍暖还寒中,我们又迎来了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6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工会于文创园尼山文化空间举办“相约三八·以画为伴”女教职工插画活动。

活动伊始,插画师借鉴几幅插画作品为到场教师讲解了插画的基本知识和涂鸦的基本原则与顺序。在插画师的演示下,大家跃跃欲试,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帆布包的涂鸦创作中老师们拿着画笔认真仔细地涂色,或参照所给模板上色,或发挥想象随性上色,完全沉浸在自我创作和欣赏之中。两小时后,老师们纷纷完成了自己的涂鸦作品,一个普普通通的帆布包在教师们的手下变得格调高雅、清新怡人,更加展现出每位教职工独特的风采与魅力。

此次插画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心与美和谐地融为一体,不仅展现了管理学院女教职工极具创造力的精神风貌,增加忙碌工作之余的生活情趣,提高平淡生活中的品味,更是弘扬了管理学院团结、进步、和谐和创新的良好风尚,引导各位教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半边天的力量。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