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感恩妇女节,贺卡送妈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外国语学院工会于3月6日下午在教职工服务中心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 “感恩妇女节,贺卡送妈妈”的亲子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教工积极参与。

活动内容包括制作纸花和祝福卡片。制作纸花阶段,在指导老师的细致讲解下,孩子们兴高采烈地亲手制做出美丽的手工花,献给自己的妈妈,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祝福卡片制作阶段,大家根据自己的创意制作了不同的卡片,向妈妈表达了深情的爱意。整个活动过程温馨和谐,笑声不断。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院女教工的业余生活,让女教工们放松了紧张的工作节奏,也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沟通、促进了教师家庭间的相互交流。

(文:伊纪昌 图:沈秀清)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