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翻译学院工会顺利举办庆“三八”丽人季游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师们的文化生活,给教师们的教学科研生活增加别样色彩,313日下午,翻译学院工会庆三八”丽人季游戏活动在会馆二楼有朋厅顺利举行。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徐凤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魏伟、院长卢卫中、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副院长夏云及翻译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魏伟对各位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工会的筹备工作表示感谢,并为女职工们送上祝福。工会主席徐凤讲解游戏规则并宣布活动开始。活动按照动静结合、男女搭配、有声无声的形式,准备了10余种有趣的游戏:“箭靶人”、“闭眼辨队友”、“台词传声筒”、“水盆里吃苹果”、“倒穿雨衣”等。活动中老师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营造了轻松快乐、温馨和谐的氛围,老师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充分展现了翻译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