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物理楼2阶1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曹丙强做的《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听取了工会主席孟祥省做的《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会议并增补了3名工会委员。

曹丙强院长的报告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最后杨志英书记对大会做了总结,她指出: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核心动力,学院发展壮大的每一步,都凝聚着全体教师的心血,前行的道路上会有新的机遇、也会有新的挑战,号召全体教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物理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孟祥省   图:于晓庆)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