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225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院长满忠晓,副院长张英杰、刘广强,学院分工会全体委员,办公室及2020年9月以来入职的9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由杨志英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杨志英书记代表全院教职工对青年教师入职物理工程学院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尽快适应新角色,尽快融入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然后青年教师分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接下来满忠晓院长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和学院优秀的传统文化等方面向参加座谈的青年教师做了简单的介绍,希望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尽快融入新的团队。勉励教学科研岗位上的老师要不忘初心、站得稳讲台;管理岗位上的老师要全方位体现立德树人的指导思想。工会主席孟祥省介绍了学院工会的相关情况以及本学期学院工会将要开展的几项工作,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加强身体锻炼,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在人生的道路上,早日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

最后,杨志英书记座谈会做总结,向青年教师提出了两点殷切期望:一是加强师德修养的建设,强调教书育人一定要与师德相结合;二是积极参与学院公共服务和各项活动,以主人翁的态度,为我们学院各项工作的创新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营造我们学院和谐大家庭添砖加瓦。

值此教师节和中秋佳节之际,学院工会为新进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表达了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和慰问。

                                         (文:孟祥省  图:于晓庆)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