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工会举办2021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10-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20日下午,图书馆(日照)工会2021乒乓球友谊赛在图书馆教工之家举行,图书馆馆长王东波代表馆领导致开幕词并为比赛开球。王馆长指出,图书馆是一个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大家庭,全体馆员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学校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了图书馆人应有的贡献。保持强健的体魄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多多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磨炼意志、认真工作、快乐生活。

本次比赛共有16名馆员参加,采用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赛制。比赛在紧张、激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直拍、横拍、旋转、扣杀,运动员们在场上勇往无前,观众们在场下呐喊助威,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32场激烈的角逐,张秀丽、孔繁超分别获得女子组和男子组冠军。

通过本次比赛,老师们切磋了球技、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巩固了抗疫成果,增强了图书馆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馆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全体馆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