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胜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在JC101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王斯锋同志主持。

王斯锋同志首先介绍了会议的筹备情况,学院分工会提前向老师们发出了征集提案的通知,老师们踊跃参与并提出了多个具有建设性、前瞻性的提案,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健同志对具有代表性的提案进行了诠释

院长李光顺同志作了《强化内涵 提升质量 努力开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局》――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从党务、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基金项目申报等多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成绩,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全院师生的艰苦努力下,学院挤进ESI前1%,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机遇,重点部署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计划,“十四五”期间力争申请计算机科学技术博士学位授予权。

学院分工会主席王斯锋同志作了《凝心聚力  奋发进取 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建功立业》-学院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理论学习、民主参与、特色项目、疫情防控、师德教育建设月活动等多个方面总结了分工会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计划。

大会形成对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报告总结了计算机学院2021年取得的成就,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全面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思路与举措。报告指出,2021年计算机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十四五”规划蓝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立德树人、知行合一”为根本,以探索创新性实践教学为手段,以教学、科研为推动力,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报告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计算机学院要继续认真贯彻各项方针政策,紧紧把握学校发展的大好机遇,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精神,携手并肩,戒骄戒躁,力争使计算机学院的各项工作在2022年迈上新的台阶。最后提表决通过院长工作报告。

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一次胜利的大会。希望全院教职工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学院的发展为己任,求真务实,积极进取,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共创计算机学院的美好未来!

在热烈的掌声中计算机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