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心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求真务实、砥砺前行。2022年1月11日上午,心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校友之家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学校工会主席廖志强到会祝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海青主持。

李兆祥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心理学院以此次“双代会”召开为契机,做到几个方面的精准发力:一是全面实行院务公开的民主政治建设制度和民主管理运行机制;二是突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抓好建章立制、十四五规划、一流本科建设、学科建设四项工作。要求学院在学校发展的大势中,精心谋划学院的发展,推动心理学学科的升级发展,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廖志强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学院工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全力支持心理学院事业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伟在开幕辞中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在学院初创时期的关心指导,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迎难而上、苦干实干,进一步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院长何文广、学院工会主席孙传波分别做了学院工作、工会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就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规章制度等文件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表决,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伟卫致闭幕词。

本次会议是心理学院成立后首次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对建立合理的学院规章制度、规范学院发展方向、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起到了奠基性和开创性意义。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