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锲而不舍,勇攀高峰,开创曲园地理新天地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9日,在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地理与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总结盘点过去一年的成绩与经验,分析研判新机遇和新挑战,全面谋划2022年工作新布局,共商学院新一年发展大计。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于伟、分工会主席石峰、教师代表廉丽姝教授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占兵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选举通过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张全景同志所作《锲而不舍 勇攀高峰 开创曲园地理新天地》的学院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石峰同志所做的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张全景在学院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院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立地弘文开新局,一心一意谋发展,较好完成了各项预定工作,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业建设与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学团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报告在总结成绩基础上,客观准确地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与薄弱环节,提出了2022年学院工作思路,擘画了学院新的发展蓝图,部署了重点工作任务和措施

全体与会同志本着对学院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认为,学院工作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分析问题客观实在、实事求是,报告对新的一年发展定位准确、目标任务明确,安排工作重点突出,落实措施具体可行,起到了勾画蓝图、凝聚共识、指明方向、规划路径、指导工作的作用。

大会号召,2022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院爬坡过坎、加快形成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关键之年。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教学科研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秉承虎年雄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锲而不舍,勇毅前行,开创杏坛新天地,攀登地理新高峰,把学院的各项事业推向新的境界!

大会组织有序、程序规范、会风端正,始终在认真、严肃、民主、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和鼓舞士气的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大会在学院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致广大而尽精微”,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学院召开本次大会,细致客观总结过去,高屋建瓴规划未来,全面详实部署工作,对于集中智慧、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谋发展之道、共商发展之计共献发展之力,起到了巨大鼓舞和推动作用。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振奋人心,立地弘文的新征程催人奋进,大会的圆满召开,必将动员全院师生勠力同心、攻坚克难、辛勤耕耘,锲而不舍、勇攀高峰,奋力开创曲园地理新天地。

图片:杨雨蒙

文字:田青

审核:苏占兵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