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芝兰竞秀展巾帼风采-----图书馆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线上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03-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图书馆馆员弘扬传统文化,提升个人文化素养的精神风貌,图书馆分工会于近日举办庆三八线上书画展活动。本次展览的书画作品来源于图书馆艺术空间书画班学员的习作。老师们的笔墨中融入了敏锐的感悟、温馨的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据悉,图书馆艺术空间自2018年成立以来,始终将学校“为国弘文,以文化人”的办学宗旨作为行动指南,在校工会和图书馆党政的关怀指导下,利用图书馆人才和馆藏优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活动和培训,先后举办过国画山水、国画花鸟、楷书、行书培训班,举办过多次书画展览和书画知识讲座,提升了图书馆的文化内涵和全体馆员的文化素养。

笔墨言志,丹青传情,此次书画展丰富了妇女节的节日气氛,反映了馆员对书画艺术的热爱、传承和追求,展示了女性馆员独立、智慧的精神风貌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文:宫磊    图:任丹凤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