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工会举办“关爱女性健康 享受美好生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女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工会围绕“关爱女性健康﹒享受美好生活”主题,于3月7日下午邀请日照市东港区中心医院产科主任杨灵做客学院“健康讲堂”,作了《女性生殖健康与保健》专题讲座。学院全体女教师和部分女研究生同学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分工会组织。

报告会上,杨灵主任围绕女性生殖系统基础知识、妇科常见疾病、流产避孕宫外孕和性传播疾病相关知识及预防等内容向师生普及了相关知识。在讲解过程中,杨灵主任以真实形象的临床案例为大家介绍了疾病的相关症状及预防措施。同时,她也分享和强调了女性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出现的普遍问题,在场师生就女性健康问题与杨灵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讲座活动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增强了师生们对女性生殖健康与保健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得到了在场女老师的一致好评。讲座完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很受用,让她们更加懂得如何保护、关爱、珍惜自己的身体,从而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当中。

为响应全民健康和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会已相继开展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师生篮球赛、健康周打卡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并邀请了日照市人民医院、日照市东港区中心医院有关专家做客学院“健康讲堂”,多措并举丰富疫情防控背景下教职工们的健康生活

 

 

文字:宋喜莲

照片:高雅新

审核:苏占兵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