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我校图书馆气排球中青年代表队在曲阜市第五届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8月7日,由曲阜市总工会主办的曲阜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22年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镇街、市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12支代表队100余人参加了在明德学校举办的比赛。

本次比赛是首届男女分别赛制竞技。我校分别组织男子2支、女子2支共4支队伍参赛,其一支是由我校图书馆黄静、牛小叶、王海英、张翠华、张华艳、曹亚新六位老师组成中青年队。比赛中,喝彩声,欢笑声,声声入耳,每位队员热情洋溢、精神抖擞、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也为双方精彩表现而喝彩。凌空而活的气排球,传递着友谊,也展现了我校老师们精湛的球技,尽显运动活力,又显示了个人魅力。通过两天精彩而激烈的角逐,我校获得冠军、亚军的优异成绩。图书馆组成的我校女子中青年队荣获女子组冠军,为学校和图书馆争得荣誉。

 本次比赛加强了气排球爱好者们的彼此交流,展现了运动活力,锻炼了身体,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共同享受了运动的乐趣,展现了我校代表队老师们顽强的拼搏精神、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曲阜师范大学新添荣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 文:张翠华  图:高波 )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