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荣休仪式寄深情 薪火相传映初心
发布时间:2022-09-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个甲子的风霜,一生“朝明”的守望。9月5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于JC905举办曹明亮书记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职工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工会主席马世奎主持。

仪式伊始,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之中,党委书记周彩霞向曹明亮敬赠学院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物,代表学校、学院以表达对曹明亮深深敬意。

随后周彩霞讲话发言,深情回顾了曹明亮于法学院任职的生涯,高度评价了曹明亮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曲园孺子牛精神。赞扬其对事业执着、忠诚;对待同事真诚、友善,将所有热情和精力都献给了神圣的教书育人事业,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学院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

随后曹明亮发表荣休感言,回忆了法学院工作的美好历程,同时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院深厚的感情。言语间流露出对法学院的不舍与留恋,一句“没有曲师大,就没有自己的今天”传递出了曹明亮对学校、学院所给予支持和帮助的感激,言辞真切让在场教师纷纷动容。在场参会教师用热烈的掌声给予其最美好的祝福。

   玉壶存冰心,朱笔写师魂。谆谆如父语,殷殷似友亲。曹明亮用丰富的经验启迪学生们的人生,用高尚的品德为青年教师保驾护航,用自己的全部青春年华,诠释着教师的平凡与伟大。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声声祝福中,曹明亮的荣休仪式圆满结束。这是前后传承的桥梁仪式,也是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的重要举措。

                                                             

撰写:刘楚宣

拍摄:张子凡

                                       审核:解艳林

编辑:解艳林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