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2019年曲阜校区第三届教职工迎新年“快乐”气排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全体教职工的文体生活,由教职工排球协会、校工会、体育科学学院、体育教学部组织举办的曲阜校区教职工第三届迎新年“快乐”气排球比赛于2019年1月3日-9日在体育教学部球类馆顺利举行。

参加本次比赛的球队共有机关队、体科院队、教育学院队、数科院队、生科院队、化学与化工学院队、历史文化学院队、体育教学部队、曲师大附属中小学队、物理工程学院队、后勤队、图书馆队12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争夺,后勤队、图书馆队和机关队分获冠亚季军。比赛采用五人混合制,其中,各队由男2人女3人组成。队员们紧密团结、勇于拼搏,从发球、传球、扣球、拦网、防守保护等方面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状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裁判员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圆满地完成了裁判任务。

此次比赛带动了全校教职工的排球健身运动,更多的教职工通过气排球运动强健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学与科研中。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