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曲阜校区“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与“教职工篮球技巧大赛”
发布时间:2019-01-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为丰富全体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现教职工风采,激发教职工活力,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由教职工篮球协会、校工会、体育科学学院、体育教学部组织举办的“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以及“教职工篮球技巧大赛”于1月11日至13日在体育科学学院球类馆顺利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

参加本次比赛的球队共有14支,分别是学校办公室队、体科院小虎队、教育学院队、文学院1队、文学院2队、数科院队、生科飞鸿队、化学与化工学院队、资产处龙之翼队、马院-传统文化教育中心队、历史文化学院1队、历史文化学院2队、体育教学部队、曲师大附属中小学队。比赛的氛围既扣人心弦又紧张热烈,各队球员突破犀利、跑位积极、运球灵活、配合默契、投篮精准,展示了较强的团队实力与个人能力,漂亮的过人、迅猛的抢断、花式的动作赢得了场外师生的阵阵喝彩与欢呼。裁判员判罚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最终,经过激烈的争夺,“三人制篮球赛”冠军由曲师大附属中小学队获得,文学院1队获得亚军,化学与化工学院队获得季军,数科院队、历史文化学院1队、马院-传统文化教育中心队、资产处龙之翼队、学校办公室队分获第4至第8名。“篮球技巧大赛(团体赛)”冠军由体科院小虎队获得,体育教学部队、学校办公室队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篮球技巧大赛(个人赛)-投篮比赛”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吕岩、张治军、彭向永,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许凤英、王培菊、宋翠华;“篮球技巧大赛(个人赛)-运球比赛”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吕岩、盛峰、纪成龙,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许凤英、佀黎明、王培菊。

赛后,教职工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篮球赛让他们收获了拼搏、坚持与合作的快乐,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学与科研中。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