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排球队成立
发布时间:2017-11-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1116日,在工会的领导下,排协的组织下,为期两个月的教职工排球培训第一阶段训练圆满结束。在总结会上,王万民主席宣布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排球队成立。

为提高我校教职工排球整体水平的提升,教职工排球协会根据校工会“五个一”的要求,举办培训,成立队伍。培训期间,刘强德会长、刘桂华教练和李峰教练在教学任务繁忙的情况下,以专业运动员的要求,从热身、垫球、传球、发球、拦网、防守保护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指导训练。队员们积极参与,对排球技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从原来的“野战军”逐渐转变为“正规军”。

工会主席王万民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性发言,对教练们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对队员们在第一阶段取得的进步予以肯定。他认为,队伍年轻化,角色明确,训练系统;队员们在发球、接发球、场上意识以及场上队员之间的配合都有了很大的改观,并督促队员们平时有针对性地加以训练,巩固训练成果,为后期的训练和比赛做好充分地准备。

成立仪式结束后,队员们进行了队内比赛,并为即将举行的泰安片高校教职工排球联赛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队员们互相鼓励,争取打好每一球,体现了曲园人的拼搏精神。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