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首届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1111日,为期一个多月的首届教职工羽毛球培训活动成功落下帷幕。此次培训班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主办,来自学校各单位的4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在张晓风老师和羽毛球专业运动员的指导下,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系统学习了握拍法、发球、接发高远球、正反手挑球、后场击球的步伐、网前球的基本步法等。在组织者用心、教练员敬业、老师们刻苦的学习氛围中,首届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学员们意犹未尽,都表示这样的培训课程组织得太好了,让老师们切实提高了自己的羽毛球技能水平。

本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加了教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兴趣,更加强了教职工间的交流与联系。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