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女教职工气排球培训班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6-05-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由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排球协会,体育教学部主办,校工会协办的女教职工气排球培训班在体育教学部球类馆顺利开幕。校工会主席王万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排协主席张承玉教授、排协副主席李大新教授、刘强德教授、排协副秘书长王立生副教授及各分工会教职工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排协秘书长刘桂华主持。

王万民在致辞中指出,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适合各年龄段人群参与的新兴体育健身和娱乐项目,是排球大家庭中的新成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活动,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

张承玉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气排球训练,并在运动中享受气排球带来的快乐,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培训班开学典礼后,张承玉给教职工进行了精彩的授课,老师们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和热情,积极进行训练。

教职工气排球是体育教学部分工会的特色项目,此次培训推动了气排球运动在我校教职工中的推广与普及。

 

                           (体育教学部分工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