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走出校园,服务属地——曲师教工女足“走进南湖”足球文化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4-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女足1

女足2

 

 

女足3

2016424日,曲师教工女足的运动员们在领队胡长春书记、队长李冬楠老师的带领下,一早奔赴南湖镇中心小学,进行足球文化交流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女足队员与南湖中心小学的教工们进行了热烈的座谈,我校胡书记和南湖中心小学的王校长分别讲话,既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也鼓励老师们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前提下,多方充实自己,为学校的特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座谈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两个学校的老师进行了热情的交流,特别是对南湖中心小学教师关心的学业发展问题,我们女足教工一一给予了认真解答。

同一时间,在南湖中心小学的足球场上,女足教练刘刚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足球课,在游戏中让孩子们感受足球的魅力,学习到了一些基本的足球技艺。先进的“快乐足球”教学理念,科学有序的教学安排,赢得了南湖中心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以上两项活动后,两校女教工进行了精彩的足球友谊赛。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进行了顽强的拼搏与对抗,激烈的抢球、运球,令人兴奋的成功进球,一次次的精彩绽放在运动场上,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比赛中,双方各有进球,各自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拼搏后的充实,挥洒的汗水见证着女足队员的运动精神,骀荡的春风见证了女足队员的飒爽风姿。最后,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结束。

最后,女足队员的孩子们与南湖中心小学的学生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赛后为所有参与的孩子颁发了礼物,赢得孩子们的一阵阵欢呼。足球也要从娃娃抓起,孩子们在足球运动中也将学会团队合作、包容成败、坚持不懈、顽强拼搏,为将来的人生之路奠定成功的基石。或许,今天的这些足球娃娃就会成为明日的足球之星!

曲师大教工女子足球协会以“走出校园,服务属地”为宗旨,精心准备的这次足球文化交流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工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搭建了两校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弘扬足球文化、倡导运动精神、服务学校属地、展现我校风采做出了应有的努力。

(作者:吕爱梅 责编: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李艳梅)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