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首届“毕业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6-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师生交流,提高竞技水平,展现曲园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66日下午,我校2016年首届“毕业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体育教学部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校工会与历史文化学院乒乓球队协办。

参赛队伍分为教工队和学生队,各66女。比赛按照以下项目顺序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1、女子双打1、男子双打2、女子双打2、混合双打,每名队员只能上场一次。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 分制。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拉球、削球、对攻、防守,精彩场面迭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于67日下午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不仅使师生充分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也在曲园营造了健康和谐的体育氛围。

                                                                         (乒乓球协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