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2016年旅游知识讲座暨暑期旅游线路说明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27日下午,由我校教职工旅游协会主办的2016年旅游知识讲座暨暑期旅游线路说明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举行。特邀地理与旅游学院石峰副教授为大家作了《如何实现一次身心愉悦的旅游活动》的报告;神州旅行社、大成旅行社、友好旅行社及同程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向大家推介了四条暑期旅游线路。

石峰在讲座中,为大家介绍了旅游的相关概念、《旅游法》结构体系、“旅游者”的权益保护、旅游中常见的问题与处理、如何安全地去旅游等知识,石峰老师还针对暑期的旅行线路为大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倡导大家文明旅游。

最后,神州旅行社、大成旅行社、友好旅行社及同程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分别对四条暑期旅游线路的时间、景点、用餐、住宿、出行方式和费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引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

   

                                                                        (供稿:教职工旅游协会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